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49

    6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艺体中心举办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政领导、任课老师、团委老师及近千名学生参加。

     晚会开始之前,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金红发言,她通过对2015级学生课堂教学的追忆,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祝愿。伴随着礼韵汉服社的舞蹈《山鬼》晚会拉开了序幕,情景剧《那些年》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魔术社带来的表演《中国古彩戏法》使大家在目不转睛中惊喜连连。抽奖环节过后,歌曲和舞蹈表演使现场更为热烈,原创诗歌朗诵《毕业季》,三个年级学生代表的同台演出催人泪下。晚会在党委副书记刘泽东、团委书记白云贵以及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共同表演的《同桌的你》中落下帷幕,带领毕业生追忆四年大学时光。晚会中间,党委书记车清文向毕业信使颁发了聘书,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的祝愿和美好希望,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鼓励大家勇于追梦,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