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01

6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骨干培训班。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冯晔老师担任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团书记白云贵、辅导员李翠,学院心理委员、心灵护航员及心理部成员参与本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冯晔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心理委员、心灵护航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随后,冯晔以心理知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咨询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应对心理问题的同学。心理委员心灵护航员学生代表依次宣读了工作职责。最后,刘泽东副书记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排查的通知。尤其针对“排查要求”等做了详细解读,并宣读了《2019年数统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计划》。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明确认识,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