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鸿雁”标兵讲师团走进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537

    5月30日,齐鲁工业大学第五届标兵讲师团巡讲数学与统计学院站于食工楼B509举办。本场宣讲会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泽东主持,特邀标兵讲师团首席讲师郑静,张君宇,王本涛,林慧敏四位同学担任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宣讲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刘泽东对标兵讲师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聆听他人的经历,汲取经验,遇见更优秀的自己。随后学霸代表同学对4年的大学生活和考研经历做了简要介绍她说:路难走,是因为梦想太美,为了自己的梦想,就要努力拼搏。无奋斗,不青春”,激励大家能够早日遇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拼搏。张君宇同学通过对如何确立目标、如何做好计划和实施计划过程中要自律三方面进行了讲述,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体现出了目标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分享了因为有目标,有方向,所以无畏风雨”的格言。王本涛和林慧敏同学则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和参加各种组织,活动的收获。不同的组织、不同的活动都能提供给大家锻炼自己的机会,从中不仅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还能收获宝贵经验,为将来进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在这个过程中,每一次活动都是对自己的锻炼,每一点小的进步都值得欣喜。讲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的,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工大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和感悟,把工大人的使命感、责任感与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工大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每位同学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