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07

6月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主持,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白云贵、辅导员李翠和张晓晴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白云贵对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做了总体说明,并对学院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安排做介绍。她表示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关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随后,党总支书记刘泽东对毕业派遣的相关要求做介绍,结合对山东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操作展示,针对升学、出国和工作等不同情况下的档案派遣,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除此之外,对毕业生离校前需要进行的退宿、学生证注销和图书借还问题进行说明,确保离校过程中的问题从根本上进行杜绝。最后,在场老师对学生们有疑惑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学院离校工作时间线的梳理,更有效的解决了毕业生对于离校工作的迷茫问题,有助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