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双基地”落户明日之星教育集团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477

65日,学院党政领导车清文、李金红等一行考察明日之星教育集团,并举行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明日之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勇先生部分高管共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张明勇董事长致辞中,首先欢迎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集团考察,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双基地”能够落户明日之星表示非常高兴。张明勇向数统学院一行简要介绍了明日之星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运营状况,表示非常期待与齐鲁工大数统学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能够借力高校人才智力资源,积极寻求在教育软件、教育机器人等方面合作开展课题研究与项目开发李金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课题研发组织举办人工智能类科普竞赛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会上,明日之星集团优秀员工代表、我校毕业生付丽媛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实践、教育科技产品开发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均表示希望通过夯实“双基地”建设,并以“双基地”为桥梁和纽带,重点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学术团队进企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明日之星教育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文化教育产业集团,以专注教育产业为理念以文化产品为主营方针,誓做中国文化教育产业的扛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