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224

         5月31日下午,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闫宗阔(德州交投集团驻公司财务监管兼运营总管),涂波(总经理),司俊俊(技术总监),羊晋(大数据专家)及刘孟奇(运营主管)应邀来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洽谈。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车清文书记主持。
        李金红院长致欢迎辞,对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涂波总经理介绍了和智信公司在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业务开展及研发团队情况,并展示了公司最近研发的数据平台(以德州市为例)。双方在数据分析处理和利用问题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院提供了很多可行的发展前景,涂总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就契合点加强沟通,实现双赢。
        李金红院长希望今后可以就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与处理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研究,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用人的有机结合。实现产教融合与校企协同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