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107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27

为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我院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523日下午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107期“职面未来”活动在2号公教楼平阶306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北京学佳澳,甲骨文华育兴业,济南浪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织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公教育,传智播客六家公司主讲人进行宣讲,数学与统计学院16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甲骨文公司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该公司的优势,即优质的平台,良好的就业服务,舒适的工作环境并根据企业研制开发培养人才。随后,华育公司主讲人徐圣金介绍了其大数据+全栈人才当下培养方案的优势该公司根据大数据课程知识体系大纲定制课程独家项目经理培养方案进行分组项目训练接着,浪曦公司主讲人邢正通过讲解程序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IT行业尚观公司简单介绍了嵌入式物联网的发展前景最后山东织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讲人段学朋介绍了软件测试职业的优势。活动结束主讲人学生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职面未来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学生更清楚的了解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为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