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齐鲁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0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学习竞赛水平,将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6日举行2019年度齐鲁工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

一、参赛对象:主要面向我校2017级理工科学生,2016级和2018级理工科学生能力突出者亦可组队参加。

二、参赛形式:由3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由于队伍成员分工不同,鼓励不同特长(具有较好论文写作能力、编程能力和利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3名学生组成一队)。参赛队名单以最后提交论文的署名为准。竞赛采取完全开放形式,可以自由查阅资料。

三、竞赛时间:2019年5月28日9:00至2019年6月6日9:00。

四、竞赛题目:竞赛题目在学校主页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页发布。参赛队任选A题和B题之一。

五、提交论文:于2019年6月6日上午9:00之前按格式要求完成建模论文,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勿重复发送,发送成功会收到邮件回执)至指定邮箱qlujianmo@126.com。

六、成绩发布:2019年6月22日之前在学校主页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页公布竞赛成绩。

七、竞赛奖励: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项。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的重要依据。

八、竞赛纪律:严禁相互抄袭,严禁网络抄袭,出现雷同卷一律作废,情节严重者上报所在学院处理。

 

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官网:http://www.mcm.edu.cn

论文模版、格式要求、赛题见附件。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5.27


附件:2019数学建模竞赛题目及格式规范.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