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1

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及学生对学院管理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5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汝修主持,党政领导车清文、李金红、刘泽东,团委老师张晓晴及部分毕业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李汝修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表示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为加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学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教学过程、老师授课方式、教学管理、就业服务、公寓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进行了耐心解答,深入探讨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最后,车清文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在新时代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做好科教融合。同时也表示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合理制定下一步的教学计划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