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29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13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准确把握考研形势,5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研途有你”考研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老师张晓晴主持,2019届统计专业考研成绩优秀学生代表主讲,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张晓晴对到来的优秀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分析了考研的新形势和新政策。随后,由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针对考研复习思路、时间规划、院校选择等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了详尽的讲解。他们着重强调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各门课程不同的学习方式以及推荐了对各学科具有代表性的学习书籍、公众号、APP等,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考研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把握了学习重点,认清当下考研形势,为考研学生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