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春新使命,奋斗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3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青春新使命,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14名选手参赛,辅导员李翠老师、辅导员助理赵焱岩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示演讲风采激昂的语调,流畅的演说,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感情真挚,把爱国之情和青春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青年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的闪亮轨迹,彰显青年人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课件设计”、“仪表风采”和“时间限制”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谷晓翔的《五四,我的中国梦》获得一等奖,袁煜松的《百年五四,薪火相传》、许冉冉的《弘扬五四精神、筑梦无悔青春》获得二等奖,王玉诚的《我能为您做些什么?》、王融诗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韩丹的《铭记历史,弘扬五四精神》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建功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