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研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66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准确把握考研形势,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4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三教学楼6楼会议室研途有你考研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张晓晴主持,2019届考研成绩优秀学生代表主讲,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晓晴对到来的优秀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希望大家借此活动调整自身的考研规划。接下来,由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与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学长学姐们就各自的考研方向和考入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他们针对考研的复习思路、时间规划、院校选择、调剂问题等向同学们作出了详尽的讲解。他们着重强调了考研复习过程中各门课程不同的学习方式。最后学长学姐们激励大家要树立信心,找准方向,综合自身情况做出合理选择,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给备考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复习方向,积极调整心态迎接考研,为接下来备考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