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65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引导毕业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4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老师、辅导员李翠老师、张晓晴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吕丽红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方向与目标。其次,2019届毕业生深入讲解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指导毕业生简历制作及面试求职技巧,并将往届毕业生在求职升学过程中的遇到的经验教训进行了分享后,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各招聘会,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就业信心,明确自身优势。

 

此次毕业生动员的召开,为毕业生的就业目标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利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