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66

为了解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统计工作和离校前教育工作,3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李翠、张晓晴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耐心询问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了解毕业生近期动态,包括考研招录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对学校近期举办的春季综合类招聘会进行思想动员,帮助学生积极推荐合适岗位,并为现成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指导制作简历,传达面试经验等等。老师表示,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会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毕业生也表示,会不断提升自我,积极面对就业中的问题,无论是在未来的学习或是工作中都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毕业生走访活动,使毕业生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