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Web前端技术概述”讲座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20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知识,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4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Web前端技术概述讲座。信计系王晓丽老师、团委李翠老师及云计18级学生参与,浪潮刘丛丛老师主讲。

  

刘丛丛主要围绕着以下点展开了对于Web前端技术的讲述。首先,介绍了什么是Web前端;其次,以淘宝的主页为例给大家介绍了Web前端开发的发展历程;之后,重点介绍了Web前端开发的职位和职责,简单介绍了Web前端技术包含的内容;最后,给大家介绍了Web前端技术开发所需的学习资料

  

通过次讲座同学们Web前端技术所需的知识有了大致的了解,对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在网页开发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以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