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50

3月24,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团委老师和各年级近千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短跑、长跑、跳远、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激烈的100米赛跑拉开了这场盛会的序幕,紧接着各类比赛项目依次进行。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顽强的意志在向自己的目标前进。观众们热情地加油喝彩,裁判们认真地执法记录。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体会到运动的乐趣。虽然有的参赛者并未取得名次,但他们短短拼搏的一瞬间已凝固成永恒的画面,他们积极参与、乐观进取的精神获得广大师生的称赞。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拼搏、进取、友爱、互助,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佳绩,最终,信计18-1班代表队,以团体总冠军的优异成绩,为此次运动会拉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选拔了优秀人才,进一步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