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报告(十三)通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719

报告题目:Modeling, Analysis and Control of Random Evolutionary Boolean Games

人:李海涛

报告时间:2019314日、周四、下午16:00

报告地点:机电楼C座310

报告摘要:

    介绍网络演化博弈的矩阵半张量积方法,并结合报告人最近的研究成果,介绍在随机演化布尔博弈建模、分析与控制方面的一些研究工作。

报告人简介:

    李海涛,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2014年在山东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年9月获山东省杰青,2018年12月以第一完成人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主要研究方向为逻辑动态系统的分析、控制及应用。近年来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4项,发表SCI收录的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曾获“关肇直奖”(2012)、“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5)、“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016)等荣誉。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