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99

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第三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数统学院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院长李金红、团委书记吕丽红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车清文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提出班主任工作要系统化与规范化在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的同时,积极推进无手机课堂建设,为建设一流学院做好充足的准备此外要注重班里的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对考研的兴趣、密切关注毕业班的就业情况。随后,吕丽红介绍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安排,提出要对同学们的阶段性未来规划做好动态记录,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未来规划的重要性;随后向各位班主任分发了班主任的工作记录表,表中包含了班级学生基本信息、学生家庭与学校间的联系、对重点学生的谈话等十六个方面,希望各班主任做好工作记录,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意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增强了组织管理能力,为一流学院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