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回访济南市江苏商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86


12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带领部分老师前往济南市江苏商会,对来我校设立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的各位企业家开展回访活动。济南市江苏商会会长史先柱,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的发起人曹惠琴女士、商会秘书长以及参与设立奖学金的各位企业家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济南市江苏商会会长史先柱先生对车清文书记、李金红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了商会成立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商会成员的基本构成情况,史会长表示,商会各位企业家在努力做实业的同时不忘感恩祖国、感恩社会、力所能力的回报社会,为社会各界献爱心,发起各类公益活动,已经形成良好的氛围,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资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协助人才培养,这件事非常有意义,以后会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接下来车书记对济南市江苏商会来校设立奖学金表达真挚的感谢,为济南市江苏商会的大爱赠送锦旗一面,然后介绍了我校当前发展现状,特别是科教融合的大环境下学校的发展潜力无限,同时提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当下环境中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作为学院发展的领头人,着力整合校内外的各项资源,为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服好务、奠好基,希望能够联合各界力量共同推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奖学金的设立和扩大化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的设立,是我校原理学院“曹惠琴”奖学金的延续,不仅是对工大学子的表彰与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传承与教育。曹惠琴女士是我校优秀校友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063班陈斐同学的母亲,因感恩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从2011年开始设立“曹惠琴”奖学金,这种行为感动了他身边江苏商会的许多企业家,吸引更多的企业家不断加入设立奖学金的行列,今年,江苏商会企业家合力正式设立“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但愿各位获奖的同学都能在奖学金的激励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