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2

12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机电楼C323召开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数统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委辅导员刘文龙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出席会议。

随着《国际歌》奏响,宣誓大会开始。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对刚加入党组织的新一批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拼搏,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作风。随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接收预备党员杨海兰发言,她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将入党誓词终身铭记,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车清文讲话,他指出广大青年是推进民族进步的主力、生力军,特别是学生党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才能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他要求新加入党组织的学生要重学习、做表率、增才干,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宣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