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北京恒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15

11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一号公教楼106成功举办北京恒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北京恒研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福春担任主讲,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首先,张福春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北京恒研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运营情况。北京恒研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基于互联网的应用产品,并在金融、证券、医疗、流通等领域提供系统集成、设计、开发到系统运维的全方位IT服务并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紧接着,他对公司招聘计划、培训方案、公司待遇及日后的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介绍。最后,对于毕业生积极提出的问题,张福春一一详细作答。

本次专场招聘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北京恒研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了解了信息类职业的要求,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更加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