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58

        10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办公楼356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原理学院院长察可文,数统学院院长李金红、副院长李汝修,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李翠、刘文龙,数统学院部分老师以及01级、05级、06级、07级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

        活动伊始,车清文对校友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并请校友们观看了70周年校庆宣传片。各校友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他们说,学校培养的学习能力,在工作中大有用处并且希望可以看到母校有着更好的发展。李金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自校友毕业后学院的发展历程,让校友们充分了解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且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来看看,多多关注学院发展。察可文表示学校永远以校友们为骄傲,人才培养是最根本的任务。

        随后,学院领导与校友们参观陶瓷博物馆并在下午进行了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