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10月28日)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83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时:10月28日(周日)下午2:00-3:00

宣讲地点:1号公教楼平阶302

公司简介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位于宜居宜工的济南经济开发区,是一家26年专注于气体安全检测报警控制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及近百项专利,是行业内唯一五大燃气集团入网单位,ROBOT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是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随着国家清洁能源政策实施和经开区新旧动能转换,公司进入了跳跃式发展时期,新规划的ROBOT应急产业园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现诚邀有识之士一起成就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薪资结构

福利待遇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工资(4000-8000)+各类补贴+各项福利+项目奖金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提供宿舍+免费查体+午餐补助+生日及节日福利

软件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31-86521178 18615311781(微信同号)

邮箱:hr@jncqj.com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经济开发区通发大道2399号计算机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