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8年全国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530

近日,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东赛区)中,我院董素媛老师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山东省特等奖,华玉爱、李颖、韩燕苓三位老师获得山东省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理念更新,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于今年3月启动,630 日前各赛区完成初赛,715—16日,经赛事特邀专家评审和复议,最终我校四位教师从激烈的角逐中胜出。

自大赛开展以来,学校、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老师们认真准备作品,最终四位老师均有斩获。老师们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师培养、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