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称号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4


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中,我校数学建模协会荣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荣誉称号,协会负责人黄育广同学获得“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并于近日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悉,该活动由山东省科协与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人社厅共同开展。选拔、推荐和评审,授予77个科技社团为“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荣誉称号,授予125名科技社团干部为“2018 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数学建模协会我校一个科技学术性质的社团,宣传推广数学建模知识负责数学建模选拔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和参赛事宜

我校非常重视校园社团建设,活跃校园学术气氛,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数学建模协会获得此项殊荣,是一次新的突破,为全校大学生社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校园社团建设,学生科技社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这对于活跃校园学术气氛、促进素质教育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数学建模协会获得此项殊荣,是一次新的突破,为全校大学生社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