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宣讲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82

       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机电楼C座323举办出国留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国际合作处毕方智副处长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李翠及二十余名对出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毕方智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出国交流和学习的项目中去。其次,他对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进行简要说明,其中包括资助等级、资助条件及资助申请的时间、方式等;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可以通过学校官网、老师、校友等途径来获取相关的留学资讯。最后,宣讲会进入疑难解答环节,他仔细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耐心帮同学们释疑解惑、指点迷津,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准确定位;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出国留学资讯,对学校的支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