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甲骨文学佳澳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51

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10月10日,理学院于二号公教楼203召开甲骨文学佳澳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佳澳集团讲师汪洋和韩建主讲,16级统计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汪洋首先就IT行业的改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即互联网正从知识,信息迈向更加注重体验、需要改变思维方式,做有创造性的工作、人们正从关注所有权转向使用权。随后就当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这个时代、两者的核心技术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岗位做出介绍,指出对于零基础的学生现阶段的学生方法,在当下我们需要干些什么,并且,对工作后的薪资做出了评估。然后,韩建学长分享了近几年参加甲骨文实训活动的图片,并且从Oracle实训项目背景及其霸主地位、解决院校,学生,雇主三方问题、Oracle能为同学们带来什么好处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向同学们发放并填写甲骨文就业评价表便于后期面试联系。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时代特征,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和判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