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10月09日(周二)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894

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宣讲时间:10月09日(周二)下午2:00-3:30

宣讲地点:食品轻化楼B402


公司网址:www.3ctech.com.cn济南地址:高新区汉峪金谷A2-3号楼3

单位名称

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

3073.8万元

注册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168

单位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成立时间

2002115

法人代表

郑益公

电话

  15688865960

传真

0531-62324686

邮编

210002

信箱号

hr@3ctech.com.cn

信用等级

江苏质量诚信AAAAA级品牌企业

AAAAA信用等级证书

经营范围

环境监测监控系统、自动化系统、信息管理系统、计算机/通讯/控制系统等上述各类系统的软/硬件开发、生产、集成、销售、技术咨询及服务;自动化设备、环境监测设备、数据的采集与传输等设备的生产、集成、销售、运营维护。

单位资质

1.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

2.中国环保信息化10强企业

3.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重合同守信用证书

5.AAAAA资信等级证书

6.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7.CMMI3软件成熟度证书

8.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9.南京市优秀软件产品

10.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11.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证书

12. 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13.中国环保信息化供应商十大著名品牌

14. 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公司简介

(摘要)

江苏三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3C科技],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南京市太平南路御景园商务大厦,是国内环境自动监控领域和工业过程控制领域中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

3C科技中的3C,是计算机技术(Computer)、通讯技术(Communication)和控制技术(Control)的英文缩写。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精湛的研发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全国众多的省、市、地区。3C科技在全国环保信息化行业中的综合实力位居前列,是山东省最大的环保信息化产品供应商。

 3C科技自主研发的C&M系列数采仪通过了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率先获得数采仪《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又获得了“3C C&M系统软件V1.0”等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及省市级科研奖。

3C科技一贯秉承“客户至上、优质工程、科技创新、质量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客户的要求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科技创新、重合同守信用,圆满交付每一项优质合格项目,全面提高国内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水平,为我国不断发展的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3C科技拥有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健全的服务体系,众多的高新技术产品。我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3级软件成熟度企业认证;获得了“中国AA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软件企业。

企业宗旨

以振兴环保信息化、工业自动化为使命,为祖国早日实现强国之梦而奋斗。

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始终以技术的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作为产品的第一标准。

用智慧与汗水创造适合客户需求的一流产品,做出客户满意的一流工程。

我们的团队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我们的团队拥有博士、硕士、本科学历的员工占总数的80%以上,他们中既有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科技精英,又有对国内外环保行业和工业控制有着深刻理解和认识的技术人才,还有具备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的项目经理。这支高素质团队立足于客户的真正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功能全面、性能可靠、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最及时、完善的技术支持,高质量的工程实施,提供最迅速、周到的售后服务。

先进的企业理念、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以人为本的企业氛围、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合理的人才激励政策,正源源不断的吸引着大批年富力强的专家学者和才华横溢的青年才俊的加盟,使我们的人才团队得到不断的充实、扩展、壮大。

























































校园招聘简介

招聘岗位

岗位1售后硬件维护工程师(6人)

岗位描述:负责山东省各地市数采仪项目的安装、维护工作,需要出差。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2:售后软件维护工程师(6人)

岗位描述:负责山东省十七地市环保监测系统软件的维护工作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3:电气工程师助理(10人)

岗位描述:负责我公司设备在客户方的维护工作,有驾照者、实习期间设备维修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4JAVA研发工程师(10人)

岗位描述:在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带领下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岗位5: .net软件开发工程师(15人)

岗位描述:在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带领下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及项目实施工作。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岗位6:嵌入式研发工程师(6人)

岗位描述:在部门经理和项目经理的指导下从事嵌入式产品对应的项目开发。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岗位7:技术支持&测试(3人)

岗位描述:为环保局领导、项目人员、售后人员提供技术支持,需要会基本的sql、能看懂代码、会使用系统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薪资待遇

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包住宿(不住宿舍则发放住房补贴200/),电脑补助100/月,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涨薪。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绩效奖金和年终奖,有午餐补助,转正后月薪4000-5000/月。

毕业生(正式)员工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季度奖金+餐补+年终奖

服务期考核:公司每年对员工进行一次工资福利调整,调整数额将根据员工表现而定。

联系方式:18668988255 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