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497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全面做好迎新工作。8月28日,理学院于机电楼C座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李翠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吕丽红对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出部署,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服务新生、引导新生;第二要做好新生的信息核对工作,做到“三查”,确保学生信息无误;第三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地做好新生入学工作,积极主动的帮助新生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迎新氛围。随后,李翠老师对学校迎新工作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希望学生会骨干能够细心、高效的完成迎新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曾泉将迎新工作责任分工落实到各部门,希望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互相协调,共同做好迎新的相关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迎新工作部署会,使各部门明确具体工作,进一步了解到迎新各项安排,为我院的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