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经济数学研究分会第十三次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730


为了深化高校内涵建设,在应用理科背景下,促进数学学科专业建设及经济数学教学改革,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经济数学研究分会第十三次年会定于2018年7月30日--8月2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应用理科背景下经济数学教学改革、数学学科专业建设

二、交流内容

  1、经济管理类、工科类的大学数学教学改革的交流;

  2、数学专业建设的情况交流;

  3、数学文化课建设的情况交流;

  4、 金融数学专业建设的情况交流。

三、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地点

2018年7月30日全天报到, 地点:济南西城泉盈酒店

---(济南市长清区紫薇路2567号)

2、交通路线

(1)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济南西城泉盈酒店

a.机场巴士济南火车站线(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济南火车站广场汽车站),在济南火车站广场汽车站下车,步行至火车站,乘坐济长巴士2路(长途汽车总站-长清汽车站),在女子学院西门下车,步行至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约24元(约2小时)

b.乘出租车到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160元(约50分)。

(2)济南站——济南西城泉盈酒店

a.乘坐济长巴士2路(长途汽车总站-长清汽车站),在火车站上车,女子学院西门下车,步行至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约4元(约80分钟)

b.乘出租车到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60元(约50分)。

(3)济南西站——济南西城泉盈酒店

a.济南西站步行至济南西站东广场站牌乘坐k141路(方特东方神画-中川街峰山路),在女子学院北下车步行至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约2元(约60分钟)。

b.乘出租车到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约45元(约30分)

(4)大明湖站(原济南东站)-济南西城泉盈酒店

a.乘坐118路(公交祝甸车场-市力五院),经过11站在西市场下车,再乘坐济长巴士2路(长途汽车总站-长清汽车站),在女子学院西门下车,步行513米,至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约6元 (2小时)。

b.乘出租车到济南西城泉盈酒店,费用约70元(约50分钟)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1000元/人,会议期间无伙食补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缴费链接或现场缴费。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Email:jjsxcq@163.com

机:

15153199030(山老师)15866675150(杨老师)15953161091(李老师)

六、重要时间节点

1、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187月15日前将回执发至会务组Email邮箱

2、会议报告由参会人提出申请,在提交“会议回执”时注明,请认真填写单位、报告题目、中文摘要(或全文)以及联系方式,会务组将于7月20日前通知是否安排做报告。

七、其他

1、 会议正值旅游季节,建议参会代表提前预订返程票;

2、 如有特殊要求,请与会务组联系;

3、 盖有公章的纸质会议通知报到时领取。

  

              主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经济数学研究分会

                       承办:齐鲁工业大学理学院

           2018年7月3日


《商业经济研究》论文格式要求.docx

会议回执.docx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经济数学研究分会第十三次年会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