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61

    6月29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座506举办诚信考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团委老师郭玉晶主持,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郭玉晶向大家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表示诚实守信是大学生应有的品德,同时她结合《学生手册》讲述考试需要注意的事宜及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专心复习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进行诚实宣誓,同学们的声音坚定而有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坚定态度。最后,同学们依次上前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诚信宣誓活动,不仅坚定了同学们诚实考试的决心,端正了考试态度,同学们还表现了诚实守信的美好品德,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同学们不仅在考试上也是在人生中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