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66

6月27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1召开心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理学院心理部干事主讲,光电17-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主讲人赵浩文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大学生学习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他围绕主题,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大学为什么要学习、怎样去学习、如何充分利用时间与制定学习计划等常见的问题,并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在平时的学习中不仅在课堂上学习,课后更要认真复习和预习。最后,主讲人对此次心理班会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完善知识结构,注意资源利用,并要充分利用时间。


此次心理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深入的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如何正确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为同学们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