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毕业生送站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32

6月22日,理学院于1号公寓西侧开展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委老师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离校送站活动是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专门在1号学生公寓西侧设立了送站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和各种离校帮助。此次校车接送服务目的地为济南火车站,送站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毕业生乘车,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安排座位,并向毕业生赠送工大特色书签与明信片,表达美好的祝愿。学院领导、老师们一同为毕业生送行,叮嘱毕业生们注意安全,一路顺风。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工大明信片和工大校徽挂件等纪念品,毕业生在展板上写下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对母校的怀念。最后,毕业生们带着离别的不舍和的感恩,载着幸福,踏上归程。

此次毕业生送站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毕业生顺利、文明、愉快离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