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30

    6月20日上午,理学院于齐鲁大讲堂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人员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场师生肃立并奏唱国歌。理学院院长察可文首先致辞,他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也对向长期为培养人才而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面对未来要充满信心,面对社会要多几分责任,面对责难要学会理解和宽容,面对困难要学会微笑。席素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送上对毕业生的的祝愿,愿他们怀有一颗宽容仁爱之心,前程似锦。接下来,学生代表谭宬讲述了自己的工大情,也代表全体毕业学子们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的感谢与对母校的祝愿。最后,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察可文院长、李金红副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施拨穗礼,祝贺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伴随着《毕业歌》的歌声,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的举办,为毕业生的大学四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意味着他们即将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告别校园,踏入社会。愿所有毕业生牢记“明德励志 崇实尚能”的校训,不断奋斗,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