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忆年四季 不负韶华”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98

    6月13日晚,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齐鲁大讲堂拉开帷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团委老师、系部老师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注梦·知于学”、“筑梦·惜于变”、“逐梦·别于今”三部分。晚会伊始,屏幕上播放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视频,离别终于到来,大家笑容洋溢在脸上,不舍悄悄埋藏在心中。一段开场舞《红昭愿》挑动了大家的神经,现场开始欢乐起来,小品《面试》引得大家笑声连连,魔术《瓶与杯》的连环惊喜可算是点爆了现场。一曲《烟火里的尘埃》浪漫的气氛、动人的歌喉,舞蹈剧《舞青春之姿》的活力和歌曲串烧《青春不散场》的青春热血无一不令人感到惊喜与感动。在小品《拍马屁》、《好人》中,同学们演技在线,总能引起欢呼尖叫,一场《我型我秀》意义非凡也表现了学弟学妹们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随之,舞蹈《离人愁》和毕业学长的一曲《说不出再见》也惊喜不断。最后,节目朗诵合唱《不说再见》将现场推向高潮高潮。晚会在同学们的感动不舍中结束。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这是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与祝福,对毕业生们未来的深深期许,对他们四年的肯定和褒奖,希望他们树立目标,乘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