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金现代信息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77

 6月14日理学院于机电楼B311成功举办金现代信息专场招聘会。由金现代信息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理学院团委老师李翠以及部分有就业意向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向大家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公司规模,公司的发展趋势,主要合作伙伴以及公司的市场分布,并分析了IT行业的前景和5G时代的到来。随后,主讲人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及进入工作后的相关事项,他提到公司不唯学历唯能力的用人机制,给想干事情且能干成事情的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晋升空间。最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笔试。

本次活动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使同学们了解和弥补自己职业能力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推动学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