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标兵讲师团走进理学院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40

    65日,齐鲁工业大学第四届标兵讲师团巡讲理学院站于第三教学楼B231召开。本次巡讲由刘文娜、王威成、梁栋、严帅华担任讲师,理学院团委李翠老师主持,1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李翠老师对四位讲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位讲师。随后,四位讲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成长经历。刘文娜以“奋斗是最好的选择”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艰难困境中奋斗成长的故事,展示了乐观自强、永不放弃的精神;王威成以“逐梦迷彩、青春历练”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军人梦想,告诉大家穿上军装就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流下更多的汗水;梁栋以对舞蹈的热爱和对学习的刻苦精神,讲述了自己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的故事,强调了坚持与方向的重要性;严帅华分享了自己在数学建模竞赛中的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做到知难而进。整场巡讲会气氛热烈、感情真挚,引起了在场同学的深刻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标兵讲师团巡讲会,展现了工大学子的优秀风采,树立了优良榜样,激励同学们勇敢逐梦,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