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泰华智慧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98

    5月24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5成功举办泰华智慧校园招聘会,由泰华智慧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伊楠和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徐鹏担任主讲,部分毕业生、实习生参加。

    会议伊始,伊楠就泰华智慧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精神,企业荣誉,企业资质和产业地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所需要招聘的岗位情况,并对各个岗位要求作出了明确的解释。随后,对每个同学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做出解答,包括七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重疾险)、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导师制入职引导在职培训、公费进修MBA及专业类硕士、五天工作制、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传统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年度旅游等众多福利。最后,泰华智慧进行了现场笔试、面试环节,并顺利完成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企业的就业岗位等各个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有利于同学们积累经验,完善自我,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