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52

    5月14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32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任课教师及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察可文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团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指导、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察可文表示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

    最后,院领导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理解、支持和热爱,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增光、为社会添彩,并希望同学们要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