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76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30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掌握更多的考研技巧,5月14日,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第76期“研途有你”活动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老师李翠主持,李梦琪、郭藤、孙鑫鑫、陈思四位考研优秀毕业生主讲,2015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考研成功学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考研经验分享。李梦琪就如考研学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该如何进行时间安排。郭藤、孙鑫鑫、陈思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合理选择学校、如何规划学习计划、应该注意哪些细节等问题向现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分析。随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对自己考研途中的得失和经验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考研最新信息,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最后,2015级准备考研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考研成功学生代表耐心仔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让准备考研的同学了解到更多的考研信息,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而且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试备考能力,有助于后期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