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17

    5月10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32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院团委辅导员刘文龙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主持。

    会议伊始,刘文龙就运动会等学生活动事宜做出简要总结,讲解了今后举办各项活动的思路,对大家的工作做出要求,希望大家更好的执行工作计划并在工作结束后进行总结。接着吕丽红指出大家值班时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跟老师多沟通,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积极地带领学生完成老师下达的任务,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安排。最后,吕丽红着重强调了肺结核的问题与防治办法,一、宣传肺结核相关知识;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注意室内通风;三、同学们要经常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此次培训会不仅推动了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而且有利于学生组织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