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19

53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9举办“我的青春,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理学院团委老师郭玉晶及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从容不迫,他们依次上台,以“牢记历史使命 迸发激昂青春”与“汇聚正能量 激荡中国梦”为主题展开演讲,凭借有力的论证、敏捷的思维、睿智的语言在讲台上展现出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风度与才华,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郭玉晶为本次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郭玉晶对比赛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理想而且要志存高远,她希望大家最终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中国梦。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将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找到自己的中国梦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