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73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287

为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职场现状、提高就业能力。4月25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如何修炼核心竞争力”活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硕宁教育董事长刘硕主讲,微电子、信息、信计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硕宁教育张永华强调了本次活动主题“如何修炼核心竞争力”并围绕此次主题就求职、个人成长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刘硕正式开始本次演讲,针对“求职”他列举了当代大学生求职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当年求职的经过,为在场同学提供一系列求职技巧。最后,又对“个人成长”进行讲解,说明了大学生的进化史是朝着多维度优势+核心优势的方向发展,告诫同学们大学一定不要荒废时间,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硬软实力,以便更好的适应这个时代。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为自己未来的面试增加了成功的概率,也提供给他们更多的鼓励和信心,更为他们的未来描绘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