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08

4月19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125、b315、b506、a507召开助学贷款宣讲校助学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应邀讲解,团委老师郭玉1516级所有助学贷款同学及17级全体成员参加。

宣讲伊始,讲解员简要讲述了山东省内及省外的高校助学贷款信息。随后,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贷款的各种注意事项,针对14-16级同学着重讲解了续贷申请、毕业确认及还款等各项事宜,针对17级同学主要讲解了首贷流程、所需材料准备等重要事宜。进一步给大家解析如何提前还款,本金和利息还款时间,利息计算方法,重点强调了同学们注意申请的时间期限,拿到贷款受理,以确保自己申请成功。最后,贷款宣讲结束后,主讲人员对仍然存在疑问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同学们对讲解人员的专业性表达了深深的敬佩。

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学院学生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及还款注意事项,对促进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