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普联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359

4月19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01成功举办普联专场招聘会,由浪曦集团实训部高级市场主管张帅担任主讲,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帅就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企业定位,公司使命,服务理念,产品策略,员工成长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张帅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包括软件工程师和业务顾问,并就每种岗位的岗位职责、岗位要求作出了明确的解释,随后,张帅谈到了每位同学最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分别介绍了薪资待遇包括的基本工资、岗位补贴、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区域补贴五个方面,之后又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和非现金福利两大方面,包括六险二金,企业年金出差补助通讯补助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补充医疗保险培训学习补助等众多福利,并介绍了公司每年两次的调薪机会以及实习生和入职后的起薪数额,最后,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于企业的就业岗位各个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不仅让应届毕业生对今后有了更多选择和更明确的方向,也让理学院学生有了更好的发展,更有利于以后理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