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敬老院走访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09

         415日,理学院爱心社与阳光公益社于崮云湖街道敬老院进行走访活动。爱心社及阳光公益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清晨,同学们首先跟随组织早早到达敬老院门前,在院长及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老人们的住所,探望老人,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新鲜水果与祝福。随后,大家男女分工,女同学们留在接待室陪老人们聊天、嘘寒问暖,同时了解了老人们日常生活状况及心情;男同学们则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方便老人们有一个干净而清爽的住所。活动中每一名志愿者成员都尽职尽责,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以求老人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最后,大家与老人们一一道别,向他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老人也向同学们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此次敬老院走访活动,同学们对老人们进行了慰问,让老人们体会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增强感恩之心,关注老人,理解关怀的必要性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