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96

4月2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座6楼会议室举办第期青马工程培训此次培训由团委书记吕丽红主讲,团委老师李翠郭玉晶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吕丽红以下三点强调安全问题。第一,吕丽红列举了从开学到现在同学们的生病住院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应多多加强锻炼,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并着重强调同学们在使用运动校园跑步时,不要偷懒骑车打卡。第二,清明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很多同学会返乡祭祖,吕丽红提出应及时掌握好同学们假期动态的要求,提醒同学们选择适合的交通出行工具,合理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并强调了购买保险的必要性。第三,天气逐渐转热,禁止任何人在自然水域游泳,不要因为一时的逞能而导致自己出现安全问题。最后,吕丽红对校运动会有关安全问题作出指示。

此次培训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使学生干部对安全问题有了一个更加深刻地认识。有利于减少日后安全问题的产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做出了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