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企业实习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641

4月9日,理学院师生到达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昆山基地。10日上午,于实训总部成功举行开班典礼。昆山中创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培训部主任朱茂品,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昆山基地区域总监付秀娟、理学院教师代表张绪浩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首先,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昆山基地区域总监付秀娟予以致辞。她向理学院的师生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昆山基地的情况,中兴通讯的发展史,加强了齐鲁工业大学师生们对于中兴通讯的了解。随后,教师代表张绪浩老师与学生代表黄坤同学也发表了讲话。他们要求此次参加实习的全体学员,为了走向社会后,能够在工作岗位上成就卓越,务必珍惜这为期一周的宝贵实习时间,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手勤脑勤,多听多问,时刻铭记学习乃学生的第一宗旨,争取短时间内学有所得,获得最大的收获。

    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是本次实习的良好开端,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兴通讯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将来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