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1浏览次数:353

    3月29日下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座六楼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察可文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福政传达了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并就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说明。院长察可文作了动员讲话,分析了开展这一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做好此项工作既是落实上级要求,也是加快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自身需要,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明确学习内容,切实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二是抓好调研,确保实效,要真真正正的找出问题,找出短板;三是强化改进,提升水平,要列出问题清单,分类进行改进,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找差距,聚焦目标补短板,强化改进上水平,切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形成学院发展的优势和特色,为校(院)发展贡献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有助于全院教师保持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的作风,为学校科教融合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