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81

3月22日,理学院于机电楼c座6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团委老师郭玉晶主讲,理学院团委老师李翠及部分学生干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郭玉晶对上学期的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做出肯定,并对大家的学习成绩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己的学习。作为班里的主要带头人,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彰显自己特点随后,她强调各班级负责人在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每个同学人身安全。同时,活动要提前在团委提出申请,以便团委对活动进行备案。最后,她表达了对学生干部们的殷切期望,在生活中要做到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端正了学生干部的学习态度、提高了安全意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做出了良好铺垫。